“音我飞翔”华语系毕业生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李小雷

刘婉秋《流年》

闫蔷薇

秦晖

冉雨偲《亚热带》

包琦《十年一刻》

陈杰《破晓》

陈永涛

储延展

林子钦《夜半歌声》

王娇

朱莹《只有你》

宗俊杰《一剪梅+霍元甲》

吕晓龙《烛光里的妈妈》

王龙飞《老男孩》

张勤文

 合影

 

 

  3月23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07级毕业生音乐会“音我飞翔”在528剧场成功举办。我院武晓宇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流行演唱学院王昭明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指导并祝贺演出成功。

  3月23日17:00,演出正式开始,18名毕业生纷纷登台演出,为自己四年的所学所获做出了精彩的汇报,同时也为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晚,实力派唱将陈杰以一曲《破晓》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宗俊杰的串烧曲目《一剪梅+霍元甲》,先静后动,给全场演出带来了第一波高潮;林子钦虽然在服装道具上遇到点小状况,但他依然完整的演唱了《夜半歌声》,使许多观众陶醉其中;吕小龙演唱了《烛光里的妈妈》,感谢感谢关心他、教导他的冯淑兰老师,深情的演唱,两位师妹林清霏、潘亚节投入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王龙飞演唱《老男孩》,塔斯肯老师亲自上台助阵为其伴奏,这首属于80后的歌曲引起了在场许多人的共鸣;包琦演唱了《十年一刻》,“可能忙了又忙,可能伤了又伤,如今我站在台上”的歌词道出了许多学生的心声;冉雨偲《亚热带》带来劲歌热舞,将演出又一次推向高潮;陈永涛演唱的《爱是怀疑》给大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觉;刘婉秋演唱一曲《流年》,悦耳的声音,细腻的感情,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朱莹以一曲《只有你》压轴,将整场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演出结束后,记者对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采访,他们通过各自经历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家长、对老师、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此次演出由毕业生和各专业老师共同完成,从节目策划、编排到音频、视频制作,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晚会演出效果很震撼,得到了院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图文/华语系 编辑/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