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舞蹈学院毕业晚会节目接受领导审查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院领导审查节目

 

  3月28日上午8:30,我院张震副院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团孙羽郎团长、国际舞蹈学院王艺军院长及秦颖院长等领导在Z201舞蹈教室审查了即将举行的国际舞蹈学院毕业晚会节目。

  当天,同学们早早到场,专注表演,把彩排当做正式演出一样认真对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舞蹈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现着,向领导及老师展现了他们精心编排的15个节目及一部40分钟的舞剧。同学们的用心也感动了审查节目的领导,张震院长等领导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个别节目提出了修改建议。

  据悉,国际舞蹈学院毕业晚会将于4月26日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准时上演。届时,国际舞蹈学院的毕业生们将会为观众奉上一台精彩的晚会,敬请关注!

作者:图/文:林蓉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