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同学们填写献血自愿书

提交个人信息

勇敢的献血者

你们是最棒的!

 

  3月29日上午10点,我院党支部配合通州区中心血站在我院教学楼前组织了义务献血活动,我院党支部书记刘槐、姜红莲副院长出席现场。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国标踢踏系的六名学生参加了献血活动。

  初春的校园比肩叠迹,综合教学楼门庭若市,献血活动在我院学生处和团委的组织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献血活动,舞蹈系有两名学生因病未能参加献血,他们感到很遗憾,并且表示等病好了一定要再次参加献血,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献完血的学生则说,以后会经常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会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献血的行列。

  据悉,通州区中心血站在通州区各个大学举办此次义务献血活动。来我院采集血液的通州区中心血站医生对我院师生积极主动献血和献血过程中的组织纪律都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表示近些天到过了不少大学,北音是最积极主动,最有组织纪律的大学。据了解,我院还设立了几十人的义务献血队伍,除了平时的义务献血外,在国家血库血液紧张时他们义不容辞,走在献血队伍的最先列。

作者:图/文:林蓉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