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主题班会进行中

同学们踊跃参加 积极发言

出席领导参与其中 回忆起自己儿时童年

我院就业服务社社长马艳杰为同学们佩戴红领巾

全体同学唱响心声

全体同学与出席活动领导、我院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纪念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16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以“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在通州区立华学校成功开展,北京市志愿者项目部部长汤明明、通州团区委副书记赵金艳、通州区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张旭红出席活动。

  主题班会由我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孙学泽主持,到场的近五十名同学纷纷踊跃、积极地以个人感受和鲜活生动的例子描述、讨论了对“助人为乐的品德”、“感恩”和“理想”的认识。作为少先队员,通州区立华学校的农民工子弟始终以雷锋精神为榜样,怀着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的赤子之心,向大家讲述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主题班会在同学们共同演唱的一首感恩之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本学期继我院志愿者走进“七彩学校”后,开展的又一次志愿者关爱服务活动,是为响应志愿北京之蓝天行动——北京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的又一次深度延伸。我院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把志愿服务和社会各界的更多关爱引入到农民工子弟学校,为农民工子女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首都生活;也希望能以此促进通州区乃至北京市的志愿服务项目,带动更多的志愿服务者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作者:图/娄祥龙 文/周家媚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