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

   

中青年骨干教师交流恳谈会现场

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罡发表讲话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音乐传媒学院副院长尤静波发表言论

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主任李芸发表言论

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教师培训会现场

李罡院长深谈大学教育

我院武晓宇副院长讲解教学规范

中高层师资分析会现场

我院人事处处长林峰做人力资源管理分析报告

合影

 

    1月8日至9日,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年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和密云红酒庄园隆重举行,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李平副院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艺军等两院一校各职能部门院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活动现场。

    此次年会主要包括中高层师资分析会、新入职教师培训和中青年骨干教师交流恳谈会三项内容。在1月8日召开的中高层师资分析会上,集团董事长李罡作了对关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状分析和集团未来发展规划,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人事处处长林峰阐述了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分析报告;新教师培训主要由集团董事长李罡、首都师范大学音教系主任郑笠教授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武晓宇副院长为即将踏上两院一校教学工作的新入职教师给予教育教学上的行为规范指导,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发展定位、目标定位、专业定位等办学方向以及大学教育的深层含义。

    1月9日召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交流恳谈会则集合了两院一校各院系八十多名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在红酒庄园与两院一校领导探讨了对于集团未来三年内的教育教学预见性、建设性及可持续发展性战略教学教育建议,各骨干教师发表了教学改革的措施和建议,为能让学生顺利就业和把集团两院一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的现代高等音乐院校和人民满意学校做了高层与实践于教学第一线的教师间的深层对话。

    2010年是我院大发展的一年,在教育部、市教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了教育集团的投入和建设力度,圆满完成了盘山新校区的建设,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入使用的梦想;成功举办了首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汇集了全国现代音乐产业主流企业,搭建现代音乐产业的交易平台,进一步推动“数字音乐产业聚集区”的落成;像学生蔡婷玉、龚琦、王娇,丝绒公路乐队及我院国标踢踏舞系主任、中国第一代踢踏舞王朱海峰老师等师生也在各个国内外赛事上取得骄人成绩;这些丰硕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市教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奋斗。

    2011年是我院改革、发展的关键年,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在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工作全局,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文化创意产业市场、职场、就业对策研究,进一步瞄准文化娱乐市场,进一步全面实施“全员育人”战略,进一步拓宽思路,以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为着力点,大力开展多层次、多元化教学,为社会提供更为丰富的教育产品,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文化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图/杨一 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