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执导美国著名乐队MV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董尼卡与乐队成员交流表演技巧

我院30余名学生参加拍摄 

拍摄现场一角 

拍摄现场一角 

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主任李云(右一)与部分参演同学合影 

 

  近日,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学生董尼卡受美国著名艺人经纪公司Canvm之邀,执导“捣蛋鬼乐队”新曲《Promice》MV,我院30余名学生参加拍摄。

  MV拍摄当日正值周末,北音却热闹非凡,琳琅满目专业设备放置在校园内,楼道和休息区都挤满了人,各种肤色,各个年龄段的人,专业的摄像机轨道、大型摇臂,为初冬的北音校园增添了几分神秘。

  董尼卡是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10级新生。他是一名帅气的混血儿,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美国底特律人。他从小就开始了舞蹈学习。从1992年开始在美国、墨西哥等国家参加舞蹈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后来在中国多次参加CCTV、BTV举办的歌唱比赛、才艺大赛,2007年参加央视著名综艺节目《星光大道》,成为了大赛的“人气王”,在娱乐圈中崭露头角。董尼卡介绍,第一次听说北音是在2006年CCTV举办的“青歌赛”上,我院“蝌蚪组合”凭借实力获得了金奖。当时董尼卡遇到了我院李平副院长,进而更详细地了解了北音。经过几年的奋斗,他不想单纯在舞蹈领域发展,他希望在音乐方面有所突破,于是来到北音继续深造。

  董尼卡介绍,北音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目丰富有趣,教师认真敬业,进入音乐剧系半年多以来,自己在各个方面都进步很快,特别是声乐方面,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董尼卡有着远大的理想,他不仅仅是希望自己名扬四海,他说,在中国很多有才能的人,特别是来到北音之后看到北音的学生们一个个都身怀绝技,他希望给有才能的人一个平台,给他们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如今他正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奋斗着,相信不久的将来凭借董尼卡搭建的平台会有很多新星冉冉升起。

作者:图/杨一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