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周牧受邀第16届亚运会体育展示播报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周牧在保龄球馆 

现场播报 

与我国首个保龄球世界冠军杨穗玲合影 

 

  近日,我院播音主持系年轻教师周牧应亚组委之邀,参加了第16届广州亚洲运动会保龄球项目体育展示现场播报工作。

  我院影视戏剧学院青年教师周牧,于2009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曾多次参加媒体节目及各大活动的播音主持工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应邀参与了曲棍球项目体育展示的现场播报工作,不但在北京奥运会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更是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出众的工作能力以及优秀的工作业绩被授予“奥运五好标兵”的称号。2010年11月,我国历史上第二次作为东道主举办亚运会,周牧表示更希望以全身心的热忱参与到其中。同时作为播音主持专业教师的她,也希望在此次播报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将体育展示播报工作的经验与技巧带回到课堂。

  第16届亚洲运动会在我国广州市举办,以“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为口号,旨在弘扬奥林匹克和亚运精神,促进亚洲各国(地区)的团结、友谊和交流,致力于构建和谐亚洲。

作者:图文/播音系 编辑/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