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秀美的天艺校区正式落成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新校区选址于天津蓟县,位于国家重点5A级名胜风景区——盘山。学院占地10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设7个院系、50余个专业方向,涵盖音乐、舞蹈、影视、传媒、艺术设计、体育、管理在内的多个学科,基本囊括文化艺术与体育产业的相关领域。学院拥有国际化的实习实训基地,包括图书馆及学习中心、网络管理中心、影视节目制作中心、动画制作中心、国际标准琴房、舞蹈排练厅、演播大厅、数字化音频、视频工作站、大型MIDI工作室、双排键工作室及电钢琴工作室等各种教学基础设施,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新校区的建设项目,已被列入天津市重点工程。我院力争在2012年建成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产、学、研、创”一体化的文化与体育产业大学,成为顺应时代发展,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管理型人才为目标的教育基地。

  近日,风景秀美的新校区正式落成,教学设施专业、齐全,高楼林立,青山碧水,绿树成荫;半亩荷塘,波光潋滟;浪漫沙滩,杨柳婆娑;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温馨的生活环境。

新闻回顾:

京津国际文化产业教育园正式落成 http://news.bjcma.com/zhxx/5921.html

精彩图片:

天艺校区崭新风貌  http://news.bjcma.com/tpxw/5955.html
天艺校园自然风情  http://news.bjcma.com/tpxw/5954.html

作者:图/武力飞 杨一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