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陆航通州场站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

相声表演

二胡演奏

军官与我院学生合唱《深情相拥》

气壮山河的朗诵

精彩舞蹈

我院姜红莲副院长与大家互动

出席领导

合影

 

    9月28日,我院与陆航通州场站主办的“迎国庆军民联欢会”在陆航大院隆重举行,李政委、李站长等场站领导,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晚会。


    我院50余名师生、场站1000余名官兵参加了晚会演出,包括歌曲、舞蹈、相声、魔术、武术表演等16个精彩节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掌声雷动,此起彼伏,其乐融融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军民的鱼水情深。
 

    自我院与陆航通州场站建立“军民共建单位”关系的十余年来,每年国庆前夕都会举行军民联欢会,我院领导也多次前往陆航通州场站慰问。陆航通州场站的官兵们一直积极、主动地为我院提供新生军训服务,并经常来我院开展包括德育教育、防火安全等方面的讲座,还与我院学生处合作,不定期的举行周末露天电影放映;特别是多次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军营一日”活动,人民解放军严格的“军容军纪”及官兵的高尚情操,对我院形成优良的“校风校纪”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图/田文山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