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艺新生军训开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军训基地

开训典礼出席领导

学生代表发言

教官代表发言

军训部部长李保华制定了军训标准和要求

天艺副院长陈红对部队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可敬开爱的教官们将与同学们共度难忘的军训生活

同学们怀着热切的心情参加开训典礼

开训典礼现场一角

参训教官队列示范表演

整齐划一的动作

队列示范表演现场一角

 

    9月12号,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2010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北京市昌平区海军92076部队大礼堂成功举行。北京盛华人才培训中心军训部部长李保华、天艺陈红副院长等领导出席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


    踏着激昂的迎宾歌和同学们有节奏的掌声,军训部领导与天艺院领导入席开训典礼。典礼分六个环节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场面庄严肃穆。随后天艺2010级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学院领导给予他们这次军训的机会,并表达了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的决心。教官代表对参训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也阐述了此次军训的标准和要求。军训部部长李保华首先按照部队的要求纠正了同学们的坐姿,随后表示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教官和参训同学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和要求。陈红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天艺的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对参训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也对部队领导和参训教官表示忠心的感谢。


    开训典礼在震撼人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典礼结束后,参训同学观摩了教官们的队列示范表演。教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精彩的表演赢得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天艺2010级5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为期10天军训。天艺院领导几天前就做好了军训被服订购、发放,以及住宿、生活安排。天艺数十位领导、老师全程陪同学们军训,并委派天艺校医全程监护,以预防同学们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相信此次军训会让同学们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对磨练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起到积极作用。军训期间院领导还安排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与教官联谊,也会让此次军训更加多彩多姿。预祝此次军训圆满成功。 

作者:图/陈立江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