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9新生明日正式报到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稳妥地做好2009年迎接新生入学的工作,我院根据李罡院长“以人为本,热情周到,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的指示精神,结合以往此项工作开展落实的实际情况,使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附属中专校已经认真布置落实,做好准备工作喜迎2009级新生。
    从明日开始截止到8月9日,我院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设立新生报到接待处,接站人员将统一穿着我院服装及佩戴工作证件,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
    另悉,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我院附属中专)新生报到将在8月15日至16日两天进行。请广大家长和考生密切关注学校新闻网的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关于09级新生报到接站的通知:http://zhaosheng.bjcma.com/zsjz-gj1.html

                                                                      (文/安娜 图/卞世超 )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