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观看母亲节大型演唱会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歌唱家黄婉秋(刘三姐扮演者)、何有才

歌唱家才旦卓马

歌唱家耿莲凤

歌唱家杨洪基

老艺术家王昆

青年歌唱家--梦鸽

我校师生在现场

现场氛围

师生在工体合影留念

 

   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生感恩母亲的教悔,我校150名学生在副校长杨明华和主任赵鸣的带领下于5月10日下午前去北京工人体育场观看了“为了母亲的微笑”大型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是一场赞颂伟大母亲的文化盛典,是一次为母亲而唱的宏大演出,30位深受观众喜爱的老一辈歌唱家演绎了30首经典老歌,关牧村、王昆、才旦卓玛、杨洪基、蒋大为、吴雁泽、李维康、耿莲凤、柳石明、殷秀梅、刘秉义、郭颂、朱明瑛、于淑珍、李光曦等歌唱家,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现场观众演唱了30首耳熟能详、经久传唱、百听不厌的经典老歌。
   我校学生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聆听到这样一场有意义的演唱会,让他们想起了妈妈,纷纷拿起手中的电话对远在家乡的母亲表达了感恩的心情。因为有了母爱,人类才从洪荒苍凉走向文明繁盛;因为有了母爱,社会才从冷漠严峻走向祥和安康;因为有了母爱,我们才从愁绪走向高歌,从顽愚走向睿智;因为有了母爱,也才有了生命的开始,历史的延续,理性的萌动,人性的回归。

 

                                                             (图/张艳霞  文/杨明华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