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乐学院第一季舞台实践音乐会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介绍

钢琴伴奏

激情演唱

深情萨克斯

玩转吉他

乐队合作

 

    我院爵士乐学院第一季舞台实践音乐会专场于5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让每位学生都有机会走上舞台展示自己的专业并得到锻炼,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
    活动一开始,爵士乐学院院长姜红莲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她动员所有学生积极参加此项活动。现场学生情绪高涨,演出了风格多样的原创和改编作品。演出结束后,到场的嘉宾领导及老师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倡导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后面的演出中,从而达到活动的宗旨和目的:让每一位学生走上舞台。
    据悉爵士乐学院开展的此项活动是一个连续性的活动,从策划到组织安排都由该院学生会成员完成,评委由全院专业优秀的学生担任。每一季有四场音乐会,最后评选出两支优秀乐队作为一季冠军、亚军乐队并给于奖励。

    
                                                           (图/孙瑷娟  文/王晓卉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