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白茹老师“唱响世界”学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院领导出席演唱会

学生深情演唱

歌舞组合

演出形式多样化

留下美好一瞬间

 

    4月24日下午三点,我校在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白茹老师“唱响世界”学生音乐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我校校长王艺军、副校长杨明华、教学主任赵鸣、声乐教研室主任黄威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全部专业老师和班主任准时来到现场和同学们一起感受青春的气息。参加演出的25名同学满怀热情展示了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台上台下,情到一处,其乐融融,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唱响世界“主题音乐会是在声乐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协助下由白茹老师亲手操作、历经两个月的艰苦排练完成。目的是最大限度让参与者得到实践,得到向其它同学学习的机会。音乐会的成功举行促进了老师与同学、同学和同学之间的专业交流,既让教师了解学生从而达到改进教学方法、促进教学质量的目的,也让同学们互相了解、取长补短,可谓一举多得。

                                                                       (图/张艳霞  文/杨明华)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