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流行演唱系教师音乐会之——郑晓陵与她的学生们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节目表演

郑晓陵吹蜡烛许愿

陈红主任讲话

幸福的全家福

 

    4月22日晚上5点,第二音乐厅燃起了久违的热情。音乐响起,华语流行演唱学院专业教师系列音乐会——《郑晓陵和她的学生们》拉开序幕。
    此次演唱会形式多样,既有乐队、男女声独唱,合唱,还有对唱和歌舞表演。歌曲包括中文歌,英文歌和粤语歌曲,没有过于华丽的服饰,没有炫目的灯光,只有音乐和舞蹈。演员们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到场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学生们为他们的老师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舞台中央,生日蛋糕和蜡烛,见证了师生间的深厚情意,郑老师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为同学们许下了生日心愿,并对他们的表现做出评价,给学生们上了一场特殊的专业课。演出结束后,流行演唱学院主任陈红为此次演出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老师和同学们在无法抑制的热情中结束了这场难忘的教师音乐会!
    郑晓陵是我院华语流行演唱系的一名优秀的声乐课教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演唱专业,身为“大众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声乐水平考级委员会委员”的她在自己的艺术生涯中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并在几年的教学中教育出很多优秀的青年歌手,深受学生们的爱戴。这次的音乐会是她给学生的回馈,也是她教学成果的展示。
                                         
 

 (图文/刘若铮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