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星期音乐会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精心设计的海报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集体合影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音乐教育学院本学期首期星期音乐会如期在综合报告厅举行。
    昨天下午五点半,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我院领导以及所有专业老师准时来到报告厅,与全体学院学生一起欣赏了这一场学生实践音乐会。全场音乐会由声乐系、器乐系、民乐系共同演出。参加演出的同学们个个盛装演出,精神饱满,力求将最好的状态献给老师和同学们。每一位同学演出完毕后,台下的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报以最大的掌声和喝彩。
    据悉,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的星期音乐会将每隔两周举办一次,并沿袭成传统贯彻下去。学院通过星期音乐会给专业老师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机会。同时同学们通过星期音乐会进行学习、观摩,从而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

(图文/贺海燕)

作者:图文/贺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