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学生陈子扬荣获奥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出席领导



通州区副区长赵玉影主持大会



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副区长刘淑华作总结



颁发证书



现场



陈子扬与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慧敏现场留影



区团委书记张若冰(中)我院团委书记佘明军(左)与陈子扬在现场留影

    10月20日下午14: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通州区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通州区党委副书记张文山等领导出席。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07级学生陈子扬受邀参加并荣获“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通州区先进个人”称号。
    大会由通州区副区长赵玉影主持,会上宣读了表彰通州区200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决议。来自各个基层的奥运志愿者代表用亲身经历表达了参与奥运的收获和感想,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陈子扬作为我院北京残奥会开幕式150名演员中的一员,也参加了为期20天的城市志愿者工作。他表示,和学院70名奥运场馆表演志愿者一样,为曾经参与到世界瞩目的盛会而感到荣耀,“这将是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而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在学校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
 

相关链接:

城市志愿者:http://news.bjcma.com/zhxx/5241.html

北京奥组委授予我院突出贡献奖:http://news.bjcma.com/hjxx/5260.html


(图文/叶安娜)

作者:图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