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磊受邀TC Electronic 2008巡展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王磊在讲座现场

现场

王磊在录音棚

    近日,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录音系主任王磊受邀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由丹麦TC Electronic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与上海乐王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TC Electronic 2008巡展。
    活动中,王磊以安栋编曲,格里杰夫演唱的《一台好戏》工程文件为例,通过具体演示与大家探讨音乐平衡,空间设计,以及母带制作心得,并介绍他在混音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
   
    王磊个人简历: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主任兼录音教研室主任。
    中国录音师协会理事,音频应用/MIDIFANPro Tools专区版主。05年到MAGIC STUDIO任首席录音、混音师。早期参与制作的唱片作品有:崔健、藏天朔、亚宗《春色》、军械所、北京男孩等。期间曾担任北京顶级数字录音棚“源”的录音师兼制作经理,并参与制作何炅《可以爱》、水木年华《70.80》、希亚《爱的9+1》、爱乐团《天涯》等专辑的录制工作。

    近期完成的作品:

  录音类:严羚整张唱片,任贤齐《老地方》,黄品源《爱你爱你》,李宇春《皇后与梦想》等。

    混音类:胡杨林《香水有毒》、《good bye》、《留住冬天》、《宽恕无罪》、《我们的故事》、《香水有毒》(粤语版),许飞《拥有你的日子》,艾梦萌《单亲房子》,田华杜磊《幸福海岸线》、《没有你的世界》、《如果这世界只剩下海》等,陆毅、张静初《明月光》,徐克电影作品《七剑》全球首映晚会主题歌,西域刀狼《等待》、《我俩永隔一条水》,广智《为何还在爱你》、《春天的火车》,张睿恩《比谁都勇敢》等,田梓呈《娘子》,阿暴《冲动是魔鬼》、《为爱情留泪》、《沙漠之都》,田跃君《笨笨猪猪》、《断桥》,孙嘉敏《一千年的等候》,谢华《罪过》,胡白《爱上精灵法师》,李李《你是不是还爱着她》,范思威《新身不由己》、《昨天你哭了吗》等。江伟《花开满枝头》、《错爱》等,王哲《代价》、《没脾气》、《娟娟》等,葛晓璐《相思扣》,袁泉《我要唱》等,黄凯《别笑我》等,任军太《再爱一回》,晏菲《黄鹤楼》、《爱的主打歌》等,林宸希新唱片数首等。母带处理类:西域刀狼 《幸福的D弦 (王洛宾未发表作品集)》,田华杜磊《香草季节》等。

相关视频链接: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243418&extra=page%3D1

(编辑/安娜)

作者: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