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志愿者中秋联谊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副区长刘淑华致辞

陈子扬(左)和戴萧琛带来的《我和你》

现场采访志愿者

分享月饼的甜蜜

我院舞蹈《碧波孔雀》掀起热潮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联谊会圆满结束

现场一角

志愿者们领取礼物

我院舞蹈系部分奥运会场馆表演志愿者

奥运志愿者和残奥会开幕式演员全家福

    9月12日上午9:00,通州区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中秋联谊会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中国移动等十几个单位共计百余名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我院70余名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志愿者和150名残奥会开幕式表演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我院残奥会开幕式表演者之一陈子扬和奥运城市志愿者音乐剧系学生戴萧琛带来的奥运会主题曲《你和我》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深情演绎屡次获得现场热烈掌声。而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志愿者、我院舞蹈系的同学们则带来了多次在大型晚会中广受好评的舞蹈《碧波孔雀》,掀起了联谊会的高潮。来自北工大实验学院、北京工商大学等几个单位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朗诵、歌曲、魔术,让现场沉浸在欢度佳节的气氛中!联谊会在物资学院志愿者们合唱的《we are ready》中落下帷幕。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