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8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张德良副院长主持大会

全体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李罡院长发表讲话

担任我院军训的教官

现场

大会现场

 

    9月5日上午9:00,我院2008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教育动员大会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李罡院长等院委员全体成员和陆航场站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我院张德良副院长主持。李罡院长对200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对陆航部队官兵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北音是一所年轻的大学,充满朝气,让我们共创北音美好的未来!”话音刚落,全场掌声雷动。随后班主任代表、新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新生用“回家”来形容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这里有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和新的起点,”引起2008级新生共鸣。
    我院0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分两个时段组织实施,9月5日至9月9日历史五天为军训阶段,这一阶段共有三项内容:队列训练、国防教育和08新生阅兵式。随后还将对新生进行为期三天的校情校史、校园安全、大学生心理健康、职业生涯等六个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期间,还有新生才艺展示以及新生与教官联欢会等众多精彩演出活动。


(图/樊东  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樊东 武力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