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传递你我 携手共创辉煌——院长与员工共度温馨小年

发布日期:2008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席间讲话


李平副院长席间讲话


张德良副院长发表感言


工会主席刘槐书记对大家照顾备至


老师发表感言


举杯同庆


聚会现场一角


聚会现场一角

    1月31日是我国农历小年,我院李罡院长在酒店宴请我院各部门在岗值班人员。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热热闹闹、温情洋溢的小年。
    席间,李罡院长发言,肯定了各部门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肯定了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工作,对所有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致以深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同时李罡院长鼓励大家珍惜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和空间、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勉励大家永不懈怠、坚守岗位、勇往直前,携手共创北音的新辉煌!李罡院长的讲话让人深受鼓舞,他对员工们的福利待遇和身心健康关怀备至更是令大家感动不已。
    李平副院长也发表了讲话,他把北音比作一个大树,“只有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员工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了,北音才是一棵完整的树,任何一部分出问题了,这棵树就不是完整的树了”,他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两位院长的讲话激发了大家的激情和斗志。大家在感谢学院和院领导的同时,对学院发展前景也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献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最后,大家共同举杯祝愿新春快乐,祝愿身体健康,祝愿北音越办越红火,温情和感动奔涌在每个人的心中!

(图文/郑海艳)

作者:图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