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岁末 恭贺新春——新闻中心给大家拜早年

发布日期:2008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今天是我国传统农历的小年,2008年的新春佳节正踏着爆竹声向我们走来。值此万象更新、普天同庆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祝愿,给诸位拜一个早年!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学院新闻中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快乐!同时也祝愿正在与雨雪冰冻抗战的灾区人民早日战胜恶劣的天气,过一个和和美美、平平安安的春节!
  作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职能部门和展示教育教学风采的窗口,新闻中心致力于加强校园网站建设,扩大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宣传,推进信息化管理进程等工作,成效卓著,对促进学院综合管理的现代化,促进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为此而深感骄傲。这份骄傲更属于每一位关心、支持新闻中心工作的老师、同学、朋友,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厚爱,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新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向你们致以深情的谢意!
  新的一年带给我们新的挑战。高效、有力的新闻宣传工作必将促进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地提升,从而推动学院整体发展进程。新闻中心一系列工作的顺利开展,都有赖于广大师生员工们的配合与协作。我们真诚地期待着来自你们的声音,期待着你们提供的新闻线索、文字稿件或对于新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我们深信,在大家一如继往的鼎力协作下,只要我们坚守“团结、创新”之理念,勤奋工作,精益求精,就一定能将我们的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推向崭新的高度。
  所有关心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和支持新闻中心工作的师生朋友们,2008年是北京不同凡响的一年,也必定都很我们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不同凡响的一年!在这新的一年里,我院的发展将步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中国首届音乐剧演唱电视大赛、首届音乐传媒产业论坛、国际流行音乐论坛等大型活动都将在我院举行!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畅通校内信息渠道,拓宽对外宣传窗口,增强新闻宣传力度,为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迎接挑战,把握机遇,把我们的新闻宣传工作快步而稳定地向前推进!
  再次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新闻中心
                                    二零零八年元月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