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受邀观看百老汇音乐剧《42街》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以下是引用片段:

 


《42街》海报


《42街》导演托尼先生(右一)、东方百老汇CEO董芳思先生(右四)与我院音乐剧教师合影

  近日,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师生受美国百老汇著名音乐剧《42街》导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老友---美国百老汇资深剧院总监托尼先生托尼先生及东方百老汇CEO董芳思先生的邀请,前往北京展览馆剧场观看了音乐剧《42街》的精彩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于他们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现场交流。
    托尼先生和董方思先生对于我院师生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隆重地向我院师生介绍了《42街》的演员们,他们还热切希望我院音乐剧系的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在音乐剧的舞台上不断取得成功!本月初托尼先生曾来到我院进行演出交流,并对我院音乐剧专业水平给予很高的评价。

(图文/张志)

作者:图文/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