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著名导演李少红新剧剧组来我院挑选男女主角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著名导演李少红

在卡片上认真注明个人情况

同学们一一被剧组录影,等待进一步接受李少红的挑选

现场一角

 

    9月6日下午,曾成功执导《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恋爱中的宝贝》等影视作品的大陆著名导演李少红新剧剧组一行三人专程来到我院,为将要开拍的古装大戏(戏名暂在保密阶段)挑选男女演员,我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部分同学参加面试。
    李少红,中国电影导演,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1982年分配到北京电影制片厂任导演,从1995年开始创办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主要作品有:1990年影片《血色清晨》获法国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大奖;1992年影片《四十不惑》获瑞士洛迦诺国际影评人奖;1994年影片《红粉》获西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第27届印度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金孔雀奖、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奖;1996年执导电视剧《雷雨》;1998年电视剧《大明宫词》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照明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0年电视剧《橘子红了》荣获第7届亚洲电视节“最佳男演员奖”;2004年执导电影《恋爱中的宝贝》、电视剧《买办之家》;2005年电影《生死劫》荣获2005年美国翠贝卡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2006年执导由陈坤主演的惊悚悬疑片《门》,2007年执导由郑少秋主演的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已于7月在上海、北京、河北、山东、云南等地播出。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