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星访谈——“北京现代杯”中韩街舞邀请赛现场访谈之一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晚6:00, “北京现代杯”中韩街舞邀请赛总决赛在我院528剧场激情上演,本次大赛虽然由我院主办,其意义及影响毫不逊色与任何一个同类性质的国内比赛甚至国际比赛。搜星访谈记者对现场的部分嘉宾进行了随机采访。

    采访对象一:橙天华音音乐制作有限公司企划部刘晶。
    公司介绍: 
    北京橙天华音音乐制作有限公司是橙天娱乐集团旗下专门致力于音乐制作、出版、发行以及演艺的跨国性音乐公司,成立于2005年。 橙天华音音乐制作有限公司的领头人,华语乐坛最负盛名的音乐人、业界知名操盘手林明阳先生,带领其专业的团队,在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市场企划及宣传、无线增值业务、演唱会制作等方面都颇有建树,在华语音乐业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优良的评价。

    林明阳介绍:
    
林明阳,北京橙天华音音乐制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制作总监。
    台湾著名写词人、音乐制作人、音乐经理人,历任BMG、宝丽金、上华经理、环球唱片制作部经理,杜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亚洲歌莱美唱片公司(Granny GMM)副总经理。二十年来,出自他之手制作的著名专辑数量超出60余张,包括郑中基、关淑怡、孙楠、许志安、陈奕迅、陈慧琳、杨仟嬅、张信哲、黎明、童安格、陈洁仪、张柏芝、邵兵、辛晓琪、彭羚、熊天平、梁汉文、陈晓东、迪克牛仔、许如芸、何耀珊、林凡、陈红、高慧君、李翊君、陈慧娴等等。最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包揽了张学友1995~2001年中所有国语唱片的制作,其中《真爱》专辑.台湾销售超过160万张.全球正版销售超过300万张.此为国语歌曲的销售纪录.目前尚未有人打破。其中 《忘记你我做不到》专辑. 台湾销售超过110万张.全球销售超过250万张.其余专辑在台湾销售都超过60万张。.另外在其创作的100余首词曲作品中,《你最珍贵》、《爱是永恒》(雪狼湖国语版主题曲)、《甚么是恋爱》(雪狼湖国粤语版插曲)等优秀作品也广为流传。

    采访对象二:艾迴音乐影像制作(中国)有限公司制作部李元鹏(马克)、和崎聪太
    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1988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日本东京,1999年股票正式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经营理念为“做有独特性的创造和贡献”。秉承此明朗的理念,全体职员,演艺人员,事业合作伙伴都积极创业,在变化激烈的国际唱片界中成功发展成国际化跨越音乐及周边产业的集团化企业。
业务方面涉及到唱片制作发行,艺人经纪,音乐杂志出版,网站,手机,艺人发掘与培训等全方面。公司设有专门的动画制作公司,制作了电影版动画《头文字D Third Stage》等节目。1997年成立专门以网络提供信息产业的avex network。2001年设立移动电话专用入口网站。2001年在东京成立音乐学校。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