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在我心中——2006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秋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6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8:00,奥运在我心中——2006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我院操场举行。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我院各(院)系、附属中专等单位共11个代表队迈着雄壮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主席台就座的北音领导和嘉宾有: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张震副院长、王少杰副院长、王育苏副院长、王昭明副院长、术洪波副院长、刘槐书记、彭德鑫常务副校长以及我院“军民共建单位”的领导。张德良书记主持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本届体育盛会是以“奥运在我心中”、“为奥运加油”为主题,提出了“拓展校园文化、强键师生体魄、提升教育品质、优化育人环境”的活动方针,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即将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  我院的同学们在田竞运动赛场勇于拼搏,他们在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千球、铁饼、标枪等项目中勇于拼搏、充满了活力和朝气,体现出了年轻一代的活力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图/晓畅 文/陈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