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骏新专辑发行在即 接受《中国音乐报》专访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中国音乐报》封面
 

《中国音乐报》封面

《中国音乐报》“星闻”栏目刊登杨文骏报道

《中国音乐报》“星闻”栏目刊登杨文骏报道

杨文骏报道内容

杨文骏报道内容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杨文骏与《中国音乐报》编辑合影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杨文骏写真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杨文骏写真


    近日,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学生杨文骏接受了《中国音乐报》的专访,目前专访文章已经刊登在已经发行的《中国音乐报》上。

    文章中写道,日前,歌坛创作新秀杨文骏宣布开始计划筹备自己的首张专辑。杨文骏擅长编曲、作曲、后期制作、和声编写,爱好钢琴和吉他演奏,他曾为多名歌手打造歌曲以及自己演唱许多原创歌曲。作为一个新生代的音乐人,杨文骏认为中国流行音乐正处于一个萌芽状态,很多流行音乐都还不成熟,但是非常看好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前景。

    《中国音乐报》是中国唯一全国发行“中国”字头的国家级音乐类报纸,2007年8月创刊,由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文化部“当代音乐艺术院”、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联合主办。

 

杨文骏博客:http://blog.sina.com.cn/yangwenjunku
杨文骏原创歌曲《乱思绪中国风》试听:http://yc.5sing.com/154403.html
      原创歌曲《汶川我们同在》试听:http://a8.ent.tom.com/player/splay.php?songid=596237
      原创歌曲《妈妈说要爱中国》试听:http://yc.5sing.com/153287.html

 

   (图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