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艺术管理副院长武小宇

艺术管理系主任薛世龙

艺术管理教育主任吕晓霞

班主任任艳梅认真记录

现场

    6月2日中午12:00,艺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艺术管理学院大会,该院副院长武小宇、主任薛世龙、教育主任吕晓霞分别就系里的发展情况和学生情况作了相关发言。

    会议开始由该院副院长武小宇、主任薛世龙分别对艺术管理学院日后的发展作了说明,武小宇副院长表示,艺管作为独立院系更要加强院里的发展,为艺管创造出良好的品牌效应,成为全院的独特品牌。薛世龙主任表示下学期专业小课其中三分之一的课程是课外实践活动,目的是为艺管学生创造更接近社会的实践机会,通过实践与课程相结合,达到二者统一的教学成果。

    会议最后,教育主任吕晓霞就近一个月来全院学生的出勤状况予以通报,吕晓霞表示,这次全系大会主要是为了提高学生对考勤的重视,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

    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他们对艺管有了重新的认识,从而端正学习态度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

(图/黄吟吟  文/宋向玫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