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乐团与各大媒体齐聚北音 惊叹我院教学设施先进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选手试唱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系主任衣江风现场指导

原信乐团四位乐手来我院探班

衣江风老师对八位选手点评

四位乐手感谢我院老师的专业指导

各大媒体记者聚集我院

信乐团与选手合影

   11月18日,原信乐团四位乐手齐聚我院,探班主唱选手的培训情况。他们惊叹我院教学设施先进,可与国外一流艺术院校相比。

    经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栏目层层筛选的八位信乐团主唱选手于11月16号开始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主要培训发声技巧、舞台表现等。八位选手和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的选手一起上课,课下我院老师还会单独就他们的个人情况进行指导。

    18日下午五点,八位信乐团主唱选手在我院教学楼407试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流行演唱系系主任衣江风现场点评。衣江风主任从专业角度就每个人的发音特点、演唱风格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点评完毕,信乐团四位乐手先是对我院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说我院衣江风老师讲得非常专业,对每个人的评价和建议也很到位。他们还介绍了他们乐团主要以摇滚为主,希望八位选手多向摇滚方面努力。

    据八位选手介绍,我院课程安排全面、合理,多门课程一对一辅导,对学生很有帮助。虽然在我院学习的时间不长,但有长足的进步,在舞台上的表现更有张力,更有感染力。通过培训他们不但从大方向上掌握了自己的演唱特点,也从细节上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他们表示很珍惜在我院的培训的这次机会,很感谢我院老师给他们专业、细致的指导。他们表示,如果以后有机会一定来我院学习,接受专业授课。

    最后记者采访了信乐团吉他手孙志群。他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到北音,看到我院的教学设施他们很是吃惊,他们很惊讶能在内地看到这样有规模的学校,专业的影视制作室、先进的MIDI教室、专业录音棚等等,通过听衣江风老师的指导,我院师资力量可见一斑,他很羡慕我院学生能在规模这么大的学校学习。孙志群还表示将会来我院演出交流,也希望有机会能与我院进行合作。

    当晚,凤凰卫视、天津卫视、云南卫视东南卫视、吉林卫视、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六家电视台和新浪网、激动网、信报等也齐聚我院,一览我院风采。据透露,当晚现场教学及记者采访将在一周内在各个电视台娱乐频道播放。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