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影视制作系学生在《飞行日志》MV剪辑大赛中表现出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我院50多名新生曾参加此片的拍摄

  在6月28日举行的由许飞、黄觉主演的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主题曲MV剪辑大赛中,参加大赛的我院影视制作系6名学生全部获得奖项。其中,05级学生战宁获得大赛权威大奖——大赛顾问推荐奖,其他5名学生分别获得大赛入围作品奖和优秀作品奖。

    此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我院影视制作系06级学生赵家旭,05级学生战宁、张文文、刘力凌四位同学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大赛20强,获得大赛入围作品奖,05级学生贺丹岚、张令两位同学的作品受到专家的青睐,被评为专家推荐作品,获得大赛优秀作品奖。

    其中,战宁同学的作品因其深厚的剪辑功底和富有感染力的艺术表现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和欣赏,获得赛事二等奖——大赛顾问推荐大奖。同时,她也将受邀与大赛主办方——北京视袭锦天影视策划中心签约成为主办方长期合作伙伴,并在接下来的剧情剪辑大赛中作为官方签约剪辑师为主办方制作音乐视频短片。

    另悉,战宁同学还将受邀参加该片的首映式。


相关链接:
     大赛官方网站:
http://www.nissan-livina.com.cn/feixing.html
     战宁作品视频欣赏:http://www.ku6.com/show/m8QxmIkZRJEHjMNn.html

 

(文/刘陶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