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费玉清”极泷新歌初发 人气直追张靓颖

发布日期:2010年02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08级学生极泷将新发专辑。其中单曲《中国字画》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刚刚上榜两周就以势不可挡之势一路冲高,不仅超越了韩红的《擦肩而过》,曾轶可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人气直追排名第二的张靓颖新歌《我相信》。极泷外型俊朗,充满了叛逆精神,但同时他又对中华传统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特别是他的嗓音干净圆润,将一曲意境幽远的中国风歌曲演绎得独具特色,颇有几分费玉清的清雅。因此,获得了大陆小费玉清的雅号。

    据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王亚利老师介绍,极泷在学校勤奋好学,表现非常出色,唱功很好,极具个人魅力。极泷的专业课老师满红燕(我院演唱学院欧美系教师)对极泷的评价也很高。她说极泷悟性很高,学东西很快,加上他的勤奋努力,他取得成功是必然的。

    极泷曾获2008第二届青春男生女生选拔大赛亚军,并获得靓丽形象使者称号;并2009在每周一星中打榜。极泷的星光大道已经铺开,他将会为中国的乐坛注入新的活力,也会为中国乐坛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