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前往总参陆航通州场站进行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0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

双方领导方鼎前合影

座谈会现场

李平副院长(右),张德良副院长(左)

    2月8日,我院李平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前往总参陆航通州场站进行春节慰问,并赠送了方鼎。李政委、李站长等场站领导热情接待并对我院表示诚挚的感谢。

    座谈会上,李平副院长对陆航通州场站的官兵们连续数年担任我院新生军训教官,为我院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陆航通州场站的近几年的发展强大表示祝贺。李政委对北音多年来不定期为他们进行音乐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北音盘山校区的落成表示诚挚的祝贺。双方领导并为将来继续深入军民共建进行了愉快的商讨与洽谈。

    陆航通州场站是与我院保持了十多年的军民共建单位关系。在这十多年里面,我院领导曾多次前往陆航通州场站慰问,并多次举行了大型军民联欢晚会。陆航通州场站的官兵们一直积极、主动地为我院提供新生军训服务,并经常来我院开展包括德育教育、防火安全等方面的讲座,还与我院学生处合作,不定期的举行周末露天电影放映;特别是多次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军营一日”活动,人民解放军严格的“军容军纪”及官兵的高尚情操,对我院形成优良的“校风校纪”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图/胡平    文/潇湘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