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汝霖唱响北音 腾讯网全球直播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检票入场

十方堂组合带来的精彩开场

表演系学生带来的情景剧小品

熊汝霖激情高歌

现场互动

真心话大冒险

黄鑫

吴琼

担任熊汝霖抗震救灾歌曲《你我同在》录音工作的我院录音系毕业生张平(中)也来到了现场

歌友会气氛热烈

现场一角

    昨晚19:30,“乐梦乐想,完美金秋”熊汝霖专场歌会在我院演播大厅举行。此次活动由腾讯网QQ之声主办,我院协办,是QQ之声在全国举行的第一场歌会。腾讯网进行了全程直播。

  “Q歌Q魅校园歌会”由QQ之声当家主持聪聪、小君、晓磊担任现场主持。我院十方堂组合带来的劲歌热舞拉开了歌友会的序幕,预热全场。随后表演系的同学们带来了情景剧小品。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歌会中,熊汝霖先后带来了《天下无敌》等新专辑中脍炙人口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熊汝霖现场感谢了为他担任抗震救灾歌曲《你我同在》录音工作的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毕业生张平,张平更是作为神秘嘉宾出席现场。来自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的“四大才子”也登台与熊汝霖现场即兴演唱了四种不同风格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场高潮迭起,欢呼声、歌声、掌声充满了1500平米演播大厅。熊汝霖还邀请到了他的好朋友吴琼、黄鑫现场助阵分享了美妙音乐。与此同时,歌会还专门设置了有趣的真心话大冒险和抽奖仪式环节,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互动。歌会在熊汝霖《完美结局》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熊汝霖歌友会视频回放:http://fm.qq.com/a/20081031/000004.htm
    熊汝霖歌友会专题网页:http://fm.qq.com/zt/2008/qgqmparty/index.htm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