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楼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带领大家参观校园

李罡院长带领大家进入天艺校园

封顶仪式即将开始

李罡院长介绍天艺校园设施

封顶仪式正式开始

天艺综合楼封顶仪式

天艺工程现场总指挥罗国义主持封顶仪式

天艺工程现场总指挥罗国义主持封顶仪式

李平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李平副院长致辞

天艺综合楼封顶仪式正式开始

综合楼封顶

天艺综合楼封顶

综合楼封顶

天艺综合楼封顶顺利完成

综合楼封顶顺利完成

李罡院长现场颁发工程款支票

李罡院长为承建方颁发工程款支票

综合楼封顶仪式现场一角

综合楼封顶仪式现场一角

李罡院长带领大家参观校园设施

李罡院长带领大家参观即将落成的校园

天艺现场总指挥罗国义介绍校园

天艺工程现场总指挥罗国义介绍校园布局

李罡院长介绍即将落成的教师公寓

李罡院长介绍即将落成的教师公寓

参观黄崖关长城内的长寿园

黄崖关长城风景区内的长寿园

李罡院长坐在长寿椅上

长寿椅上的李罡院长神采奕奕

参观黄崖关长城风景区模型图

参观黄崖关长城风景区模型图

黄崖关长城李平副院长凝神眺望

李平副院长明长城上凝神眺望

李罡院长带领大家登长城

攀登明长城

黄崖关长城城楼前合影

黄崖关长城前合影

   4月10日10:18,在爆竹声声中,国际文化产业教育园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综合教学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国际文化产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罡、副董事长李平、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杜金岭、北京住总集团总经理王宝申以及天津蓟县质监站、承建方、设计方等领导出席封顶仪式。李平副院长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及骨干教师参加封顶仪式。

    李平副院长在讲话中提到,历经173天、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美丽的盘山校区将矗立起第一座建筑——天艺综合教学楼。李平副院长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怀、支持、帮助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打造一座生态化、现代化、充满人性化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共同努力。

    奠基仪式顺利完成后,李罡院长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即将落成的校园设施。据了解,一期工程中,除了容纳2600余人的学生公寓,以及实用面积9000平米的食堂、综合楼、大讲堂、舞蹈楼、音乐楼、体育公园、大剧院等俊秀建筑,还有柿林、核桃林、以及环围半个校园的天艺碧水湖。那时候,一池的清水素荷,早晨雾色朦胧、微风乍起,涟漪层层。山色空蒙,水光潋滟,将为天艺浓厚的艺术气息创造完美意境。

    “光影流转,记录千年盘山的粗犷与秀美;深谷回响,为音乐赋予心灵的颤音;群山环抱,守护一处艺术的灵感之泉。”艺术栖居在山谷里,名流文化与山谷共生。天艺综合楼与盘山主峰南北相望,天艺校园与京津高速公路仅1公里之遥。秀美的环境,便利的交通,千年文化与现代艺术堪称完美的融合。据天艺工程现场总指挥罗国义介绍,天艺一期工程今年7月1日正式全面竣工,二期、三期的分别暂定于2011年7月1日、2012年7月1日竣工,届时一座占地10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拥有7个院系、50余个专业方向的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产、学、研、创”一体化的文化与体育产业大学将屹立在国家重点5A级名胜风景区盘山上。

    当天下午,李罡院长还带领北音全体中层干部及骨干教师参观并游览了天津蓟县北部的古代明长城——黄崖关长城。

 图/杨一 陈立江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