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通州区委员会新华联席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共青团通州区委员会新华联席会

团区委副书记于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9日,共青团通州区委员会新华联席会议在我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团区委于军副书记出席会议,我院姜红莲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会议是我院作为通州区团区委新华联席会成员单位第二季度轮值主席单位进行第二季度工作计划阐述。

    会议上,新华街道团委作为第一任轮值主席单位对第一季度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我院团委书记张志对我院作为联席会轮值主席做了工作计划报告。团区委办公室何维主任对联席会成员单位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为我院作为轮值主席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团区委于军副书记针对团区委和城口新华联席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我院姜红莲副院长表示全力支持共青团组织的工作,积极响应团区委的号召和指示精神,全力以赴保证完成好轮值主席的职责。

    本次会议突出了作为城口各团单位对联席会制度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各参会单位一致表态,要在团区委的领导下,做好城口共青团工作,优质高效的将联席会工作制度保持并发展下去。

图/杨一 文/院团委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