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爵士乐学院毕业汇演隆重上演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主持人十分专业

主持人十分专业

激情演唱

激情演唱

学生们表演十分认真

学生们表演十分认真

    4月20日,我院爵士乐学院2010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在学院多功能演播厅隆重上演。李平副院长、姜红连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了现场。 

    06本科、07专科、08专升本三个年级参加了本次毕业生汇报演出。从计划演出到报名彩排、前期准备和协调,爵士乐学院的师生们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精心准备策划,为的是毕业生能够完美地展示出自己在校期间所学到的知识,用音乐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演出以一段视频开场,专业老师通过视频向2010届毕业生们表达了他们的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情深一切,引得在场所有毕业生为之动容。在演出过程中,主持人向吉他手,也是向所有毕业生送出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份电话录音。温馨亲切的话语、语重心长的期望,代表了每一位毕业生家长的心声,在场的所有学生不禁流下了眼泪…… 

    整场演出曲目风格多元化,爵士、FUSION、FUNK、拉丁、摇滚、死亡金属等接连上演,全方位的体现了我院学生广泛的知识面。爵士乐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老师们表示很欣慰看到自己学生今天的成绩并预祝所有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图/宋军光  文/王晓卉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