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百老汇风格音乐剧剧组来我院选演员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我院参选演员

我院参选学生

我院参选学生

我院参选学生

我院学生表演

我院参选学生现场表演

评委

评委

评委

评委

     由美国与日本音乐剧团队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部百老汇风格原创音乐剧——《愁女大翻身》目前已经进入全国演员征集阶段,首站选拔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15学生参选。

    我院学生的表演得到导演组的一致好评。《愁女大翻身》副导演兼声乐总监梁卿先生说,北音学生音乐剧唱段很见功底,表演时很强的镜头感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他还说,从这15名参选学生的表演可见我院音乐剧教学水平和学生的专业素养。

    据悉,该音乐剧的主创团队是由中、日、美三个国家组成,音乐部分全部由美国百老汇团队在制作,作曲、编曲都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风格,无论是从音乐的流行性、前沿性和舞台音乐的表演性都将是国内无于伦比的,也是独一无二的。全剧虽然只有12个演员,但因为剧情复杂,所以以主演标准全面要求12个演员的综合素质;再加上该剧是中国第一部中英双语版音乐剧,因此对演员要求颇高。这次的演员选拔将历时2个多月,从各类音乐院校开始,逐步覆盖全国招聘。

图/陈立江  文/薛晓迪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