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数字音乐文化节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以“网聚音乐人的生活群落,打造数字音乐的巅峰盛典”为主题的“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暨首届‘中国联通’北京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0年5月19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盛大开幕。在离开幕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文化节组委会正式成立。许贝老师带领我院08级音乐商业管理小课组的学生加入组委会,协助文化节的前期准备工作。在许贝老师的实践指导下,我院同学积极工作,在本届文化节筹备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组委会中,我院同学负责的工作主要有招商联络、文化节相关业务咨询、新闻策划及撰写、视频资料筹划以及大师讲堂、高峰论坛及两大比赛的全部前期资料搜集整理等等。虽然工作多而繁重,但没有人有一句怨言,每位同学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面对这届文化节的工作,任劳任怨,精益求精,总能完美地完成任务,受到其他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参加准备工作的同学们都说,在工作的过程中,有机会对大型文化活动的筹备策划进行实操学习,是提升专业能力最好的途径,也可以使自身综合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分析,同学们也觉得“中国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的举办对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也希望北音的学生能在文化节上有良好的表现,为中国数字音乐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文化节涵盖八大精品专题活动,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从直观的演出比赛、成果展示,到有利于文化产业链完善的作品交易会、拍卖会,再到探讨数字音乐未来发展道路的高峰论坛、大师讲堂,力求涵盖数字音乐相关的各个方面。北音的学生将在文化节系列演出中扛起主力军的大旗。我院师生共同祝愿本届数字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首页链接:http://www.cmbj.cc/yc/

图/徐开林  文/许晨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