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受邀参加“华语金曲国潮音乐盛典”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HQTV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华语金曲国潮音乐盛典》在北京东亿天弘演播大厅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子严尊浩、罗枭睿、李宗霖、方奕鹏出席活动献唱歌曲并分别荣获“最具潜力歌手奖”“年度最具突破奖”“年度最佳说唱奖”“年度飞跃男歌手奖”奖项。

现场,严尊浩凭借献唱原创歌曲《自学遗忘》荣获“最具潜力歌手奖”;罗枭睿凭借献唱原创歌曲《情花只为你开》荣获“年度最具突破奖”;李宗霖凭借献唱原创歌曲《Wait a minute》荣获“年度最佳说唱奖”;方奕鹏凭借献唱原创歌曲《英伦绅士》荣获“年度飞跃男歌手奖”,学子们的倾情演出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高度认可,展现了北音学子们的不俗实力。学子们也纷纷表示:“感谢流行演唱学院各位老师们对自己的帮助,感谢杨海龙老师和黄振兴老师在专业上对自己的辛苦付出,能够获得奖项十分开心,接下来各自会继续努力,多多学习,把更多更好的原创音乐带给大家。”

华语金曲国潮音乐盛典,创办于2020年,旨在推动音乐行业的发展和创新,促进更多歌手艺人积极推广自己,通过电视、线上平台、线下演艺渠道,使自己的作品和形象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举办四年以来,不断的改版升级,结合新时代下的文化特征进行了许多创新性的融合呈现,以最全、最广、最高的传播效应让更多的艺人原创音乐作品得到了更好、更广泛的展现。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