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受邀参加“世界地球日 关爱地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4月22日,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艺委员会主办的《世界地球日 关爱地球》主题活动,在北京日坛少儿委演播厅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子受广电总局少儿委的邀请,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演出,并参与活动主题曲的拍摄与演唱。北音教师杨海龙、黄振兴荣获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

北音学子严尊浩演唱《风吹麦浪》

北音学子刘柯含演唱《自然环境》

北音学子尚闻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北音学子江珮瑜、罗枭睿演唱《光亮》

北音学子章诗曼演唱《带我去很远的地方》

北音学子严尊浩、李帆等演唱《给未来一个未来》

国家广电总局少儿委党支部书记黄茂青,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川楠同志,为北音教师杨海龙、黄振兴等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国家广电总局少儿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川楠同志,亲切接见正在录制世界地球日主题曲《给未来一个未来》北音学子

《世界地球日 关爱地球》主题活动获得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批示,以及国家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发展中心和国家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表达关爱地球的活动主题,引导全社会及广大青少年儿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