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二季“明日之师”教学技艺赛总决赛5月14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今日学子,明日之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二季“明日之师”教学技艺赛总决赛将于5月14日晚在学院气膜馆举行,刘馨格、刘佳慧、方朝莹等从初赛和复赛中晋级而出的十名选手将在决赛现场展开角逐,争夺最优秀的“明日之师”!比赛还将邀请到北京弦音树培训学校创始人韩笑、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秦利国、香河博师原点教育梦想金话筒创始人苏艳玲、北京子舞艺馨艺术培训创始人何蕊、北京天才声少儿主持品牌创始人、教学总监马辉等业界专家担任评委现场点评,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全面考察学生们的教学综合能力,并向符合条件的选手直接发放聘用证书!

 

韩笑

北京弦音树培训学校创始人

何蕊

北京子舞艺馨艺术培训创始人

李艳

北京音艺之声品牌创始人

马辉

北京天才声少儿主持品牌创始人、教学总监

秦利国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

苏艳玲

香河博师原点教育梦想金话筒创始人

王艺潼

北京华夏青少年艺术发展中心

张跃桥

北京金言教育集团董事长

杨宝玉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

王军利

中华卫视新闻主播 
                                        

决赛评委
 

“明日之师”教学技艺赛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与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联合举办,旨在丰富拓展同学们的教学方法,提升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并为学生铺设优质就业道路。在上一季“明日之师”决赛中,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秦利国, 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杂志教研办主任王政,北京纽带国际教育联合创始人、纽带国际幼儿园创始人、纽带英语培训学校校长方升华,蓝话筒宝坻校区校长何妍等业界专家担任大赛评委现场选人,最终十名选手均签入心仪的单位。这次第二季决赛现场,新一批到场专家评委们同样将通过多重考验选拔出心仪选手。
 
 
“明日之师”教学技艺赛,​是一次比赛,也是同学们完成从“学生”到“教师”蜕变的升级历练,更是一个通往人生职场初体验的“通道”,让我们共同期待!

 

作者:编辑/夏华 视频剪辑/刘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