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星工厂舞团携手成毅华彩少年共同演绎《后生可畏》向青春致敬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同步播出。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歌舞星工厂二十名学生组成的舞蹈团与山东莱州的中华武校团队、少林寺的武僧团队、著名青年演员成毅及华彩少年共同演绎《后生可畏》,当国粹武术遇上现代舞、当古音古曲遇上异域风情,意想不到的组合与充满创意的尝试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歌舞星工厂(原名歌舞训练营)是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舞蹈教研室主办的一个校内实践活动,该活动今年已是举办了第八年了。每年的歌舞星工厂都会通过初选 、强化、晋级三个阶段,进行为期3个月的选拔,最终从几百位流行演唱学院的学子中选拔出30位成为歌舞星工厂的正式学员,参加学期训练营的歌舞特训以及期末的大型汇报演出。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