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倒计时!北音天传携手参演 刘雨昕吴磊现身节目录制现场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刘雨昕着飒酷格纹衣现身录制现场

 

扬沙天气 三石弟弟风雨无阻 骑车赶赴录制现场

北音、天传受邀参演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即将推出大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姊妹院校”天津传媒学院一同受邀参加节目演出,日前节目正在紧张录制中。同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吴磊、THE9-刘雨昕等青年演员、歌手也开始相继加盟节目录制现场,引发众多关注。期待北音学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承制的《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以“奋斗正青春”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在党的关怀和教育下,当年青年人继承先辈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热情拥抱新时代、勇于担当党和国家交付的重要使命的精神风貌。节目将于2021年5月4日黄金时间在綜合频道(CCTV-1)首播,综艺频道(CCTV-3)重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有着“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之称,自建校以来受邀参演了国庆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国庆60周年、中央电视台五四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各类大型活动公益晚会百余场次,出色完成各项演出任务,获得北京乃至全国各项荣,成为了首都北京重要的文化资源。

 

继2017、2018、2019年连续参演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后,2021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姊妹院校”——天津传媒学院再次受邀参加《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演出,北音人定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不负使命!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