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帅炸街舞秀技!首届《Show Me Your Dance》街舞大赛火热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首届《Show Me Your Dance》街舞大赛火热举行,近百名“舞者”用炫酷的舞姿、劲爆的音乐、炫丽的舞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金东、潘阳、Popping Woo、大頔、郭雷、志仔、潘洋、史尚跃、Locking sun等多位圈内知名舞者、顶尖街舞人才担任赛事裁判。

 

 

 

 

 

 

 

 

 

 

 

随音乐节奏各位参赛选手各显身手,走、跑、跳,并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等连贯组合而成的动作,结合滚、翻、转、跳、倒立、空抖翻、太空步,快速脚步移动、各种倒立定格动作,以及在地板上或者空中匪夷所思的高难度旋转等等技巧动作将街舞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了强力的视觉冲击力!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不断,气氛火热。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设立Breaking、Popping、Freestyle三个比赛项目,比赛形式为2V2 Battle,经过海选、32进16、16进8、8进4、半决赛、决赛的顺序决出了最终获胜者。

作者:摄影/刘枫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