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金话筒谁与争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音之音”第十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音之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暨院级活动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举行,从百余名初赛、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陈湘闽、费悦、羊洛克、王泳栋、闫瑜、张靖悦、陈鹏、刘彦初、蔡佳琪、范鑫10名决赛选手实力登台,在黑匣子剧场展开终极对决。

 

最终,陈湘闽、费悦、羊洛克播音系3名同学分获冠亚季军,高迈、蒙鸿儒等参与大赛视频制作的互联网影视系同学荣获视觉创新奖、最佳短片奖,其它各奖项也一一揭晓。

 

评委点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评论员王超

评委点评

(国家二级导演、副教授、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型活动工作室主任周华

评委点评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

评委点评

(北京市海淀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孟凡惠

评委点评

(中英法主持人、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CCTV5《拳王争霸赛》主持人王相宜

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评论员王超,国家二级导演、副教授、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型活动工作室主任周华,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博士、中华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周子云,北京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持人王一,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婷婷,北京市海淀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孟凡惠,优酷主持人当家小花龚韵熹,中英法主持人、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CCTV5《拳王争霸赛》主持人王相宜。

冠军陈湘闽

亚军费悦

季军羊洛克

 

 

 

现场颁奖及合影

 

现场,经过“个人风采展示”“创意主持”“故事接龙”“超级辩辩辩”“即兴应变”“锵锵三人行”3轮6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大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和最佳人气奖、最佳口才奖、最具思辨力奖、十佳主持人奖等多个奖项。

 

【获奖名单】

冠军:陈湘闽

亚军:费悦

季军:羊洛克


视觉创新奖: 高迈、蒙鸿儒、肖雨晴、李雯、于艳、朱玉琢


最佳短片奖: 王嘉乐、刘娜、房美慧、陈楚航、郭思彤


十佳主持人奖:  王泳栋、闫瑜、张靖悦、陈鹏、刘彦初、蔡佳琪、范鑫


优秀主持人奖:田雨凡、张钰晗、刘佳慧、王韬、李美霏、唐隆基、赵玖勇、林峰源、李嘉璐、孙雪丽、张逸彬、朱哲一、胡彤、石龙禧、刘浩博、郭灿、张天悦、李新、于佳慧、卢丽珊

 

“北音之音”校园主持人大赛是北音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历练在校学生实践能力、检验教学成果、发掘优秀主持人的一个优良平台,旨在通过经典的播音主持专业教学模式与多元化实践模式相结合的形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管理型的艺术人才,自2008年至今已举办十三届,并已发展成为学院校园实践演出选拔优秀主持人的重要品牌活动,为北京乃至全国各大电台、电视台输送了大批优秀并有潜质的主持人。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