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八达岭长城文化节开幕式 CPV新人声工作室30人阿卡贝拉唱响《长城长》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北京八达岭长城文化节开幕式在八达岭长城望京广场隆重举行。伴随着绚烂的灯光、欢快的音乐,表演者们载歌载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CPV新人声工作室30人阿卡贝拉激情唱响《长城长》,为文化节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在演出现场,八达岭长城上夜间气温低,寒风凛冽,合唱队员们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专业水准圆满完成了这次合唱任务。演出的顺利完成,离不开他们的背后的默默付出,他们的参与,也让文化节更加精彩。

本届文化节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主办,以“长城聚首·壮美中华”为主题,从2019年10月19日至26日为期一周。文化节期间,将举办八达岭长城文化高峰论坛、长城文化主题展览、“夜话长城”主题活动。

作者:图/流行演唱学院 文/孙颖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