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2019央视元旦晚会 老中青三代群星汇聚 北音元素闪耀全场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

1月1日19:30,《放歌新时代》央视元旦晚会在CCTV-3综艺频道首播,老、中、青三代歌唱家、歌手和影视演员以及体育界、国家重大项目领域、前沿科技行业的杰出工作者,在新年第一天为全国人民送上一道经典荟萃、讴歌新时代的文艺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舞团受邀参加晚会演出,与著名歌唱家王洁实、卞小贞、青年演员金晨、张佳宁以及台风少年团共同带来开场节目《相亲相爱》,与北音毕业生——《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金瀚、青年演员关晓彤共同带来歌曲《赞赞新时代》,与青年演员李易峰共同带来歌曲《男儿当自强》。此外,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青年演员吴磊与演员杨紫共同演唱了歌曲《小梦想大梦想》。

开场节目《相亲相爱》

开场节目《相亲相爱》

开场节目《相亲相爱》

《赞赞新时代》

《赞赞新时代》

《赞赞新时代》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小梦想大梦想》

《小梦想大梦想》

节目单

据了解,央视2019年元旦晚会将新中国建立以来70年经典歌曲进行了组合化创新呈现,以“传承“为组合思路,邀请老、中、青三代歌唱家、歌手和影视演员一同致敬经典。在已曝光的嘉宾名单中,众星被分为“放”、“歌”、“新”、“时”、“代”五组,呼应晚会主题。如“放”的代表阵容包括黄晓明、杨颖、李易峰、朱一龙等中生代影视演员,凸显“放眼未来,梦想焕发光彩”的理念;“歌”的代表阵容以歌手为主,包括大张伟、迪玛希、尚雯婕、凤凰传奇等众多实力唱将,表达“歌唱经典,赞颂美好年华”的情感;“时”的代表阵容则选择了陈小春、张信哲、张卫健等拥有跨越时代经典之作的演员和歌手,体现“与时俱进,唱响非凡舞台”的力量;“代”的代表阵容则包含了当下颇具人气的新生代影视演员,包括、北音毕业生金瀚、北音附中毕业生吴磊、关晓彤、黄景瑜、宋祖儿等。不仅如此,晚会更邀请到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世界冠军范可新、女足门将赵丽娜等运动员,寄语“青春一代,未来大有可为”。而“新”的代表阵容则邀请了科技、航天、互联网行业观众熟知的杰出代表人物寄语新时代,展望新奇迹。包括中国首位飞天航天员杨利伟、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总体设计师郭鹞等,体现“别具匠‘新’,领航筑梦前行”的非凡魄力。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