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舞系2015级毕业晚会“熠舞芳华”精彩绽放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视频】2015级中国舞系毕业晚会开场视频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舞系2015级毕业演出《熠舞芳华》在北音盘山校区大讲堂浓情上演,晚会共14个节目,女子群舞、蒙族男子舞、朝鲜族女子舞、藏族男女双人舞、彝族舞、傣族舞等应有尽有,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了中国舞的丰姿神韵。同学们用4年脚踏实地的刻苦训练、无论春夏秋冬的努力坚持,交出了一份“舞态生风,青春最美”的满意答卷。

据中国系主任李美老师介绍,为了本次演出,同学们用了整整一个学期的时间在进行高强度的排练,“我们这一届的孩子都非常优秀,其中有很多同学都参演了我们的大型原创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的演出,还参加过很多校内外的艺术演出实践活动,真的非常棒!这一学期毕业晚会的排练很辛苦,大家都很能坚持,令人欣慰的是,晚会很成功,大家的辛苦没有白费!”

李罡院长出席现场观看演出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

作者:图/天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