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点赞中国》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节目录制精彩瞬间

节目录制精彩瞬间

节目录制精彩瞬间

节目录制精彩瞬间

节目录制精彩瞬间

北音学生后台合影

两院学生后台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学生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点赞中国——2017-2018“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录制,表演了精彩节目《奇妙的博物馆》。同学们积极配合,全力以赴,赢得了现场导演的高度认可,他们精益求精的态度更是展示了北音学子的昂扬风采,该节目将于11月初在央视播出。

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也受邀参与了节目录制,表演了《为生活大CALL》、《嗨动城市》、《点赞中国》以及开场和诗朗诵等精彩节目。

《点赞中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协办,以“点赞中国,互动生活”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生动展现活动中涌现的榜样人物和精彩作品,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浓厚的向上向善的舆论氛围,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