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五月的鲜花”炫酷DJ李佳毅登上央视舞台制高点 搭档X玖少年团和SNHS48呈现《最好的舞台》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五月的鲜花》李佳毅演出现场

《五月的鲜花》李佳毅演出现场

《五月的鲜花》李佳毅演出现场

《五月的鲜花》李佳毅演出现场

《五月的鲜花》李佳毅演出现场

《五月的鲜花》李佳毅演出现场

《五月的鲜花》李佳毅演出现场

《五月的鲜花》李佳毅演出现场

《五月的鲜花》李佳毅演出现场

 

5月4日晚9时,中央电视台《筑梦新时代——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CCTV-1综合频道活力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DJ&EDM创作专业2015级优秀学生李佳毅,搭档X玖少年团和SNHS48组合,热辣呈现了节目《最好的舞台》,瞬间点燃全场。

在舞台中央的制高点,在炫目灯光的笼罩下,李佳毅站在科技时尚的DJ操作台前活力四射、随着音乐尽情挥洒演绎,成为了全场最瞩目的焦点。节目《最好的舞台》由梁岱青和刘潇泊领舞,X玖少年团和SNHS48组合演唱,南京财经大学合唱团和中国农业大学合唱团合唱,清华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的学生共同配合,完成表演。高颜值的人员配置,丝毫没有掩盖李佳毅青春阳光的独特个人魅力,她专注、自信的把控操作台的同时,还不停地挥手舞动,调动观众情绪,专业有创造力的舞蹈动作,将她和节目完美融合。

据悉,被推荐参加晚会演出的李佳毅,刚接到通知时兴奋无比,同时也感到“压力山大”。排练强度很大,李佳毅每天都是五点多起床,提前到达排练现场,然后和团队一起排练至深夜。体力的消耗是一个方面,而舞蹈动作的编排更是煞费精力。每天除了台上排练,就是想动作,台下想,车上想,吃饭想,睡觉也想。“因为要根据音乐设计编排自己的舞蹈动作,虽然之前也有一些演出经验,但是在央视的平台上却是第一次,压力很大!我反复看了很多之前春晚的节目,也看了很多现场表演,希望获得一些灵感。为了舞蹈动作设计,我想了好多天,也非常感谢袁立宾老师,他给了我很多舞台指导。”

“想要尽力做到最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凭着这样的信念,在排练中李佳毅始终在刻苦努力,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在团队协作中不断地打磨自己、提升自己。立志要进入世界百大DJ行列并拥有自己的原创的李佳毅,清楚地知道,必须勤奋,必须不断地学习专业知识,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专业过硬,别人才会认同你!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进步很大!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是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自2011年起在“五四”期间推出的一档品牌节目。节目展现当代大中学生青激昂,热情向上,积极乐观的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对党的崇敬之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歌颂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时代风采。

 

作者:图/刘枫 卞世超 文/王金明